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開箱:amazon 敗家去 SENNHEISER CX Plus True

舊的鐵三角耳機,非常感謝朋友割愛神秘的X'MAX禮物 哈,
讓我有機會進入好耳力殿堂的第一步。

無奈跑步的時候,風聲實在是很ox有時候風都大到影響談話了
接下來是正題,開箱 發現美國SENNHEISER 特價!!!!
在美國amazon註冊後,就準備敗家了,小編買的是SENNHEISER CX Plus True,透過主動抗噪的功能,希望能減少風聲干擾(當然音量也可以開大一點但意義是?)

內容物相當簡單,耳機本體、充電線根三組替換大小的耳機塞

有簡體中文的說明書

翻到背面就有條碼刷的迷人小卡(讓耳機具備控制音場的app)

主角登場.....

在寫本文時,amzon 又降了(小編買159.9美金 XD)

體驗感覺:內建四麥克風神奇功能,關閉降噪就可以聽到室外的聲音,開啟後真的音質很單純的乾淨,雖然我已是鐵三角用戶但這耳機說真的已列入我愛用名單了,朋友推坑我應該用用SONY XD;我相機已是SONY了別再推坑了。
體驗 續:
軟體音場的彈性設定亦可以滿足在BASS或是低音上的期許,內行的查規格就知道,這耳機單體也不小,不容小覷的阿。
外觀:簡單設計具備簡單燈號,可以判斷充電與否。
耳機盒:算很淺的耳機盒,但好拿好放,簡單的質感。
遺憾:應該攻頂最高等級的 哈,無怨無悔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指數變化(2024.05.17)

指數變化(2024.05.17) 上周焦點:         5/9當周焦點                          事實:fed與非農就業,引起投資市場對降息有加速,但肯定的是,fed說不加息了。                        美國密西根大學信心指數 ...